close

一般人講到WOC,都會先聯想到CHANEL~

但今天要講的不是CHANEL的WOC~而是另一個品牌 CHRISTMAS DIOR~DIOR

在聊聊之前

先講一下 WOC是什麼

WOC就是 Wellet on Chain的縮寫,其實小編在國外,不管是歐洲還是日本,到店家挖寶時

問店家WOC,店員都姆薩薩~~~

WOC其實就是皮夾加上了一條可以背的鍊子,所以出國的時候,不要問店員WOC喔!!他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喔!!

而女生總是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,錢包、手機、化妝品、梳子、衛生用品、還有人給我帶鞋子~~(別懷疑我有個朋友是這樣)

小編相信你的男朋友或老公,幫你背包包的時候,都會講一句話

你裡面是裝石頭喔,怎麼那麼重~

但其實真正能用到的大概就是錢、手機~鑰匙 愛漂亮的還會帶一條口紅

小編今天推了三個,是平常出門、晚宴、PARTY、或是倒垃圾,上菜市場、跟閨密出門時,可以帶的包款

與DIOR比較高調的款式相比,這款比較低調一點,但是在DIOR的包款中,屬於超凡工藝的系列

因為工匠們在縫製這個包款時,都必須要戴著手套,來保護細致的皮革,

而DIOR四個字使用金屬掛在包包上,卻又讓人一看就看出品牌端倪

但是別小看這沒有明顯LOGO的包呀!!價格可是不便宜呀!!

版娘在歐洲逛街時,挖到的寶呀~~~~

(小編真的覺的,版娘真的是個皮夾控,走到那裡都買皮夾,又不是很多錢可以放,到底~~)

但是這個包款真的很適合出門要帶小孩,又要帶一堆東西的版娘,

因為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大一包,自己的東西又不能放進去,要找又找不到

所以小編跟版娘出門時,版娘標準裝備就是~手機 鑰匙 錢跟卡,他就全部丟進WOC裡面

非常的實用又方便

有沒有 手機、鑰匙、錢~~放卡也行~~因為現代人出門很少在帶現金了

都是帶張卡,當然裡面是可以放十萬台幣沒有問題~

較大的包款是長鍊,總長是120CM 小編個子矮,覺的有點長

這個比較小一點的款式,就可以放比較多的卡片進去

小款的總長是34CM 屬於肩背的款,也適合吃飯晚宴時背

而且都是撞色的顏色設計,不會讓人覺的包包很單調

大紅色配上桃紅色,整個就是亮麗到不行~~

~順帶一提~~版娘發現小編偷懶後,立馬奔到辦公室~~雖然沒有把我黏到牆上

但像個老鴇一樣,坐在我的對面抽煙看著我上架

而且不准我吃午餐~~沒有做事吃什麼午餐~~就把我的便當啃光了~~

大家快點幫我按讚+分享呀~~不然~~我連下午茶跟晚餐都沒有了

 

#小編難為 #不給糖就搗蛋

 

arrow
arrow

    143-二手精品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